张幸平校长深入教学楼巡查学生早自习情况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3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效, 121日上午,张幸平校长对学校部分学院学生早自习进行巡查。

张校长仔细询问了学生自习情况,重点了解了学生出勤率、自习形式、自习管理以及学长带班等情况。当得知有学生因病请假时,张校长非常关心,不仅详细询问学生的病情,更请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及时跟进,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在得知有个别学生对早自习产生抵触情绪时,张校长一方面强调了组织开展早自习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另一方面指出,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积极与学生本人及其家长沟通,运用谈心谈话、心理调试多种方法进行干预,引导学生对早自习形成正确认识,早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巡查过程中,商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数计学院、教育学院、物信学院、机建学院等学院的相关院领导及值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生早自习情况,张校长还察看了J01J06教学楼的教学环境情况,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