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拼搏 传承精神——2017年12月4日美术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132

积极拼搏 传承精神

——2017年12月4日美术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4日早上7点整,美术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顺老师,辅导员冯禄老师、赖秦江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同学。

冬日的清晨带着刺骨的寒风,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依旧早早集结完毕,迎着冬日的黎明,踏着清晨的霜露,以昂扬的姿态等待着一声号令。每一个人的眼神都是坚定的,他们的心中有着这神圣的旗帜,肩上承载着这光荣的使命。随着朝阳的升起,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挺起胸膛,昂首阔步地迈向前方,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每一次的升旗任务对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来说都是一种责任与使命。因为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队员们的心中是神圣的。

升旗仪式结束后,美术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教学评估刚刚结束,教学评估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一个提高,促进学校加大师资力量的建设,同时也影响着学校未来的发展。评估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仍需按照评估时的要求一样,不旷课,不迟到,行为文明,形象端庄,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时刻保持优良的作风,学风。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希望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牢记老师和学长的教诲,认真学习落实教学评估的精神,并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积极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国旗仪仗队队员 刘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