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甘共苦 荣辱与共——2017年11月12日国旗仪仗队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11

同甘共苦 荣辱与共

——2017年11月12日国旗仪仗队户外拓展活动

2017年11月12日,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在冯禄、罗强强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黄陂开展了国旗仪仗队一年一度的户外拓展活动。

金风送爽,秋意盎然。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身着作训服来到户外拓展基地。“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一直是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训练追求的目标。除了日常高强度的动作训练、具有教育意义的队会,每年的户外拓展也是提升队员思想觉悟的一次重要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历时一天。队员们体验了许多智力游戏:需要团结协作和团队默契的汉诺塔游戏、比拼速度和记忆力的卡片游戏、增进感情的“心有千千结”等。当天下午,队员们迎来了最后一项——毕业墙活动。毕业墙是力量的挑战,更是一个团队的挑战。仪仗队队员们踩着前辈们的肩膀一个个地翻越高墙。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一代又一代的国旗卫士们站在前辈的肩膀上挑战每一项任务,完成每一次升旗,得以将国旗仪仗队走的更远。

同甘共苦,荣辱与共。这不仅仅是一句国旗仪仗队队员们的口号,更是队友们之间的誓言和承诺。通过这次户外拓展活动,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相信国旗卫士们可以更加努力,不负心中那面神圣的五星红旗。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