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二届创业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721

我的想象     你的未来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届创业模拟大赛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育出一批有真才实学的高素质人才,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下午2:00在J04A1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模拟创业大赛。

此次模拟创业大赛13个团队有参加,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为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创业主题、计划与目的;其中金点子层出不穷,有以减少浪费为主题的择物贩卖机和淘宜货计划;有以推广心理学,减降压力的心理学推普公众号和Light计划;有以便利学生学习为目的的潇湘书阁,A+自习室计划等等,无一不是针对当下的社会现象,提出自己的创新想法,这说明了教院大学生对现实问题的密切关注,以及自己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在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对于在座评委提出的犀利问题,参赛选手灵活应答,展现出青年的自信与风采。

大学生是未来的希望,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利于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创新型人才,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通过此次比赛,教育学院在校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一步认识,提升了自身能力,对未来也有了新的期待,愿他们能不负韶华,创出一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