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优良学风 引领青春梦想 —商学院举办2022年度“恒畅”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54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4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J01教学楼5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恒畅”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湖北恒畅材料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传勇、集团副总经理汪赞、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双、集团子公司武汉聚鹏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全文、集团子公司恒畅科技综合管理部主管郭俊、集团综合管理部行政人事谭琼,江汉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易仁首,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副院长汪朝阳、党委副书记王超,商学院邹蔚教授、刘立燕教授,颁奖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主持。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张捍萍致辞。张书记首先向尹传勇董事长和恒畅集团奖优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所有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张书记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历史,她谈到商学院经过20年来的积淀和发展,已成为武汉市经济管理领域的科学教研重镇,师资力量雄厚,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就。张书记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以高昂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书写青春华章。

随后尹传勇董事长宣读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和领导依此为获得2022年度“恒畅”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颁奖完毕,由获奖代表刘煜祺同学发言,他由衷地感谢恒畅集团对我院学子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大学的这段美好时光,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储备和社会实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务实理论基础,最终在适合自己的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尹传勇董事长讲话。尹董事长向获奖学生表达热烈祝贺,他谈到智能与科技极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对人才的渴望不断增强,希望能够通过“恒畅”奖助学金的设立,为学校、学生和企业架起一座交流的桥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江大学子入职恒畅集团,成为“恒畅力量”。

黄其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向尹传勇董事长和恒畅集团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在书本和实践中汲取养分,砥砺奋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和校史馆。

本次活动加强我院与恒畅集团的联系,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从实习实训、招聘就业和党建共建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校企深入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