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升旗仪式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63

2023年5月8日上午7点,江汉大学医学部在英才广场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江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舒细记党委副书记麻俊宏、副部长王宏翔、副部长刘晨、五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21级22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在校学生党员穿白大褂集聚英才广场,升旗仪式由俊宏副书记主持。 

早上7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我校国旗队成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18级针推专业黄桂晨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勉励医学部学子时刻牢记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建议大家懂得规划未来,同时做好当下,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随后,在副部长刘晨老师的带领下,医学部全体师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医学生誓言振聋发聩,句句千钧,展现出了新时代医学生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奉献自身的决心。 

最后,常务副部长舒细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医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国之大事,在祀与戎。特别强调了敬畏与尊崇,以及对国家民族理想信念的坚持。第二,慎终追远,民德归厚。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和珍惜,珍惜当下的太平盛世。第三,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他告诫同学们找准自己的立足点,熟悉自己所处的现实环境,关心国家集体大事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希望医学部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砥砺奋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