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662


12月9--10日,武汉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江汉大学第八期(武汉市团校512期)培训班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101报告厅举行,全校330余名优秀师生团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黄飞、市团校校长倪靖、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吴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黄飞部长和赵兴部长为学员代表授书,对参训团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嘱托。

市团校校长倪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共青团干部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保持和增强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在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通过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班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邀请了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范光泉,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原团委书记黄楚安、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以及武汉市团校多位老师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分为教工团干组、志愿者工作组、学生干部组和2017级团支部书记组四个组别展开专题学习、研究讨论以及户外素质拓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改革工作、活力团支部建设、团干部能力建设、打造高绩效团队等方面。(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