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 努力践行新思想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09

深入学习十九大      努力践行新思想

——数计学院与美术学院联合开展学“新青年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新青年下乡”活动理论育农行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12月7日下午,数计学院与美术学院前往罗汉寺街道坦皮村,开展了学习、宣传与实践十九大精神“新青年下乡”活动

  宣讲活动中,十九大精神宣讲员陈敬东同学结合农村实际与个人学习心得,从十九大主题讲起,重点介绍了扶贫、教育、医疗、环境以及就业等民生问题。雷川江同学则用身边的事例解读了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几部法律,传达了“依法治国”的精神。随后,村干部、老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们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

  宣讲结束后,下乡队员们分成两个大组,一组进入村民家中,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折页,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家门”活动;另外一组则来到坦皮村的文化墙,开展十九大精神彩绘工作。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活动,既是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为村民们的生活注入了文化艺术元素,丰富了精神生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江大学子正在积极行动,让“新青年”成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青年先锋,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