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会走进江汉大学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677


21日,汉阳区红色引擎·公益汉阳·志愿江大公益进校园暨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江汉大学举办。26家汉阳公益社会组织和11个街道携手招募青年志愿者。活动吸引了江大数百位学子参与,近百位学子签订了意向书。5位昔日江大学子此次组团前来,带领各自公益项目团队广邀学弟学妹加盟。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得出共识大学生志愿者下到基层服务,非常有意义

5家公益组织的创始人或负责人都毕业于江汉大学,这次大家组团回母校招募,大家都非常有感触。武汉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始人胡文昊说,2012年毕业后自行创业,4年后,难舍梦想的他毅然选择了投身公益,这次他带来了3个公益项目,准备招募20名志愿者,投入到基层社区服务工作中。

汉阳树下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创始人高峰曾是江汉大学第一届社会工作专业的毕业生。2014年,他响应区政府的号召,自行创建了一个公益组织,此次准备招募50人,也准备投入到社区服务中去。

现场签订意向的大二男生郭华建也有同感。他说,自己刚来武汉时,就得到了很多志愿者的帮助,从大一开始,他就自觉投身各项公益活动,他对于下到基层也非常期待,希望可以借此锻炼自己。

此次活动由汉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老龄办)、区人力资源局、江汉大学校团委、江汉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


外媒:长江日报 http://cjrb.cjn.cn/html/2017-12/22/content_472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