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501

1228日晚,江汉大学2016-2017学年度“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武汉团市委书记柳新、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永生,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涂文学、陈功江、李卫东,江汉大学学生成长导师霍计武、胡丹以及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历年获奖代表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晚会以“十年”为主题,以“十年回望”“十年榜样”“十年力量”“十年梦想”四个篇章来展现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风采。
   
校党委书记李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寄语大家,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榜样就在眼前,人生出彩的舞台正在搭建,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他还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
   
今年我校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4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674人、“武汉市人民政府奖学金”100人、“校长奖学金”10人、“校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19人、“校园之星”10个、“优秀班集体”20个、“优良学风班”22个、“优秀学生奖学金”4862人以及“十佳社团”、“十佳辅导员”和“十佳班主任”。获得者一一上台领奖,向在场师生展现着榜样的风采,一个个名字,一阵阵掌声,回荡在现场,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指引着榜样之路。歌舞《不忘初心》展现新时代奋力拼搏的决心;服装表演《霓裳芳华》展示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风景;江汉大学学生成长导师、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武汉京剧院院长刘子微精彩的京剧表演《霸王别姬》,让师生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运动创意表演《江大力量》、留学生表演《Colorful Notion》、歌舞《新青年下乡之歌》展现了运动的力量、包容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一曲《黄河大合唱》是江大人坚持奋进、不断向前的最好诠释。
   “
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见证了榜样的传承、见证了力量的传递。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服务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