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为梦前行——2017年12月11日医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218

不忘初心 为梦前行

——2017年12月11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11日早上7点整,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江汉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水平老师,江汉大学医学院院长舒细记老师、副院长涂乾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劲松老师,院长助理邱文洪老师,以及学办辅导员和医学院全体同学。

在远方的天空还没透出一丝光亮的时候,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就冒着冬日的寒气来到了英才广场,准备着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国旗仪仗队队员们并没有因为逼人的寒气而松懈,用最认真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完成升旗仪式。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仪仗队队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得完成了升旗仪式。在他们心中,国旗是面旗帜,更是信仰。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15级全科医学1班程永康同学发言程永康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向大家反分享了大学三年来的经验之谈。他向同学们建议: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注意修炼自己的高尚品格,乐于为同学服务,奉献自我。抓住大学的美好时光,练就一身的本领和胆识。同时,医学院的老师们也告诫所有同学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也兼顾自己的身体。我们的祖国现在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们处于一个伟大时代,机遇和挑战并存。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希望医学院的同学们能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早日成才。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国旗仪仗队 杨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