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梦想 立足当下——2017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187

执着梦想 立足当下

——2017年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18日早上7点整,外国语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燕老师,党委副书记赵友法老师,17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再一次伴着冬日缓缓升起的朝阳来到了英才广场前,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伴随着刀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口令而来的是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这些队员们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他们日以继夜的辛勤训练的成果。每一下摆臂,每一次出腿无一不表达着他们作为一名国旗卫士的坚定信念,彰显着他们作为一名国旗卫士的崇高信仰。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夏梦、刘莉、吴辰同学做国旗下演讲。夏梦同学以她作为翻译专业首届学子的经历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演讲,她的演讲告诉大家,通过一步一个脚印,日复一日的积累为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是成功路上的必经之途;刘莉同学以十佳社团社长的身份呼吁大家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员将英语沙龙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品质继续传承,走的越来越远;吴辰同学则告诉大家明确自我目标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要的,而坚持自我目标的路上虽然会困难重重,但也不要畏惧,通过不断地自我提升去完成目标,成就自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不断地求索中找到自我的人生追求,立足于当下,执着梦想,不负青春年少好时光。

国旗仪仗队 许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