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走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848

王立山:走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20日,十九大代表王立山参加湖北代表团分组讨论中央纪委向十九大的报告并发言。

王立山说,完全赞同中央纪委的报告。报告是一个坚持实事求是、充分肯定卓著成绩、充满宝贵经验、明确目标方向的好报告,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保证的政治宣言和郑重承诺。

王立山说,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委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始终无私无畏、敢于担当、以身许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擦亮巡视利剑,扎紧制度笼子;始终坚持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特殊的、重大的历史性贡献。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奋力开创湖北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