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踏韵华征程 奏化环乐章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807

踏韵华征程     奏化环乐章

――记化环学院2018迎新晚会

12月29日晚6:30,主题为“踏韵华征程,奏化环乐章”的化环学院迎新晚会于江汉大学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17级班主任代表以及17级辅导员

首先,一场颇具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诙谐的相声《满腹经纶》、绚丽的舞蹈《我的眼里全是你》、优美的歌曲串烧、小品《梁山伯与祝英台》、Blink乐队歌曲串烧、以及有深刻意义的小品《校园借贷》等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满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让人拍手叫绝。微博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无数条微博的阅读量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会上两次对微博发文的同学们进行了抽奖活动,终极大奖1.6m的抱熊最终花落一对有情人。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节目中间一段翟姐的祝福视频让同学们感受深深的爱意,同时也激发着同学们大学梦的情怀。晚会在团学联全体部长主席一首包含深情的《想把我唱给你听》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激发了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化环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也预示着新的2018年,化环学子定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化环记者团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