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举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447


112日下午,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行。天有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中斌,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涂文学、陈功江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300名师生一起见证了奖学金的发放。

  “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周中斌董事长资助设立的、用以奖励我校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共计200万元。奖励标准为2000//年,每年奖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500名学生。

颁奖仪式由涂文学副校长主持。首先播放了专题片《榜样与学校共成长》,鼓励大家向榜样看齐,追求进步。在陈功江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奖学生代表分三批接受了表彰。商学院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张雨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周中斌董事长和李强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书记对周董事长在江汉大学设立“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 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勉励获奖学子:“奋斗”加“感恩”,会使人生道路越走越宽广。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的家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周中斌董事长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教育与自我》的讲座。周董事长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结合自己学习和创业的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记住三点:目标决定高度,方法决定效率,执行决定结果,一定要培养读书的习惯。精彩的讲座激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周董事长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李强书记主持讲座并作了点评,他认为周董事长的观点很有启发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学习借鉴,独立思考,善于辨别,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设计学院/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