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教育部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2-25浏览次数:1376


201822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7年“国防特色教育学校”评比结果。我校荣获“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本次评比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720号)要求组织开展的。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评比、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评出。湖北省共16所本科和高职院校被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2所本科院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还是武汉市“国防教育示范单位”。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按照要求严格规范开展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教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关心帮助服役、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学业和生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工作体系,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国防教育主管机构和其他高校的好评。

(党委学工部 人民武装部供稿)


外媒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7/moe_1061/s3289/201802/t20180213_327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