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书记在“七军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承诺倾力提供人才支撑和志愿者队伍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980

43日召开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强在发言中表示,江汉大学将最大限度为军运会志愿服务提供人才支撑,着力打造一支组织化、体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志愿者队伍。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军运会前期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军运会志愿服务中,高校学子将成为“主力军”。志愿者将为比赛提供语言服务、礼宾接待、交通引导、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抵离服务以及竞赛组织、场馆运行、军运村运行、新闻运行、文化活动、特许商品等支持服务。我校与武汉大学等30多所省部属、市属高校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军运会志愿者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强指出,江汉大学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不仅要立足湖北,依托湖北,更应通过本次军运会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发展作贡献。李强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学校长期以来开展的各项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高校,就是要积极配合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以着力打造一支组织化、体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志愿者队伍为目标,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的军运会志愿服务理念,为本次军运会各项赛事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向世界展示湖北的美好形象,努力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和风尚长驻湖北。江汉大学将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科学设计、合理安排、统筹配合好军运会志愿者部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为军运会志愿者队伍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好各项赛事。

  据悉,武汉军运会首批骨干志愿者名单近日公布,31人从156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我校商学院学生刘丰榕入选,开始参与军运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刘丰榕连续3年参加武铁春运志愿服务,是一名志愿服务达人,志愿服务经验丰富,今年荣获铁路部门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荆楚网校报朝闻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