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跃音相歌 踏音相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17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18420日晚上1830分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办了主题为“跃音相歌,踏音相随”的K歌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5为选手参加,每位参赛者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倾情演唱。15首歌曲中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有安静温暖、触及心灵的民谣;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歌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更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与感染力,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更诠释着数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华。

在激烈的角逐中,活动逐渐落下帷幕。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自信在这一刻定格,也预祝优胜者在学校的比赛中能够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