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 淘你所爱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705

毕业季再次来临,带不走的除了满满的回忆,还有那些堆砌在寝室角落的闲置品。秉承便民、节俭的原则,53日下午,江汉大学校学生会生活部联合商学院、机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江汉大学西部支教协会、自强励志协会,在英才广场举办了以“校园绿色节资,市场由我做主”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

下午13时活动准时开始,学生以个人或团体构成售卖摊位,一个个摊位遍布三角湖畔。“跳蚤摊位”虽小,货品却是琳琅满目。小到首饰、绿植,大到衣帽包包、电子产品,好物应有尽有,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挑选。卖家将闲置物品转卖,买家则以低廉的价格淘到了心仪的物品,大家各取所需、物尽其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江汉大学学生会官Q以直播的形式带大家一起领略了此次活动的盛况。

其中,“好书漂流”活动将我们之前收集到的书籍供给大家免费领取,使知识和快乐一同传递。无论是精美的工艺制品、生活用品,还是专业书籍、学习资料,好物再转手,资源再利用,他们的价值都得到了再次升华。不仅提高了物品使用率,减少了资源的浪费,更在江汉大学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公益文化氛围,充满爱心与善意的风帆在三角湖畔上悠悠飘扬。

跳蚤市场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自己心仪的二手商品, 更在活动中懂得了节约和珍惜,大家参与其中, 也乐在其中。让我们将节俭的美德继续传递,将爱心的旗帜永远飞扬,共同期待下一届跳蚤市场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