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实底蕴 争做栋梁——2018年5月3日武汉市五四纪念活动执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243

筑实底蕴 争做栋梁

  

——201853日武汉市五四纪念活动执旗仪式

  

  

201853日上午国旗仪仗队受邀前往武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暨建团96周年大会进行宣言执旗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刘玲等青年代表以及各行业代表。

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早早集合完毕为了大会而做准备,大会上举行了新团员代表入团仪式,宣言仪式,队员们进行仪式执旗,通过仪式教育,引导新团员不忘初心,在思想上、在精神上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报告会、分享会、主题团日等活动1200余场,在全市青少年中形成正面引导的声势和热潮。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接下来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发表讲话,书记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胸怀青春理想,汇入时代洪流;燃烧青春激情,勇立时代潮头。

筑实青春底蕴,争做时代栋梁,希望我们青年人都能彰显青春风貌,引领时代进步,为“三化”大武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