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青春 军旅无悔——2018年5月2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138

火红青春 军旅无悔

——2018年5月2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5月2日早上七点整,设计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刚结束军训的大一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步入红色的五月。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也刚收获武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一等奖的殊荣,精神抖擞,器宇轩昂。在这个明亮的清晨,一群正属青春年华的学子相聚一起观看升旗仪式,领略五星红旗的风采。

接下来,设计学院徐梓康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当兵经历:长途拉练的不放弃、军事演习的壮观场面、戎马生涯的战友情等。戎马三秋暖,抵御一世寒。他用自身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另外,设计学院江丽霞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设计学习之路,呼吁大家保持热爱设计、热爱生活之心,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五月是属于青年人的,相信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定会在这火红五月,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