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看你我风采 博化环精神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290

201856日星期日晚上七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部长风采大会如火如荼地开展。初入五月,一年又即将过半,化环团学联今年再次获得了学校优秀院学生会评比的第一名,同时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换届工作。为了加强对部长们的考核,也为了让干事们更加了解团学联,部长风采大会于学院A106教室盛大举行。应邀参加的人员有:17级辅导员翟后铭、团学联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干事。

夜晚总是带来些许神秘,披着夜幕的纬纱,部长风采大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部长们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并分享与干事们共同成长的收获。参加风采大会的一共有22名部长,分别来自:辛勤的幕后工作者-健康发展部;文案起草员-秘书处;生活管理者-生活部;社会公益志愿者-社会实践部;运动健将-体育部;活动资金赞助商-外联部;能歌善舞-文艺部;学霸养成记-学习部;活动及党员工作管理者-组织部;万能的神秘组织-宣传部等,每位部长都认真地分享着这一年工作中的成长心得。

部长风采大会持续到晚上十点,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优秀经验的分享中,相信这样的精彩一定会传递下去,让化环学院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