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无悔青春——2018年5月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129



追逐梦想 无悔青春

——2018年5月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5月7日早上七点钟,在英才广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五月初的日子,夏天也慢慢来临,白天的时间慢慢拉长。清晨不同与寒冬的肃静和初春的冷寂。太阳早早得就升出地平线,阳光被树叶切得细碎,与之迎合的是一声声鸟叫。在这充满生机的早上,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早早得就准备就绪,迎接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他们如初升的太阳,蓬勃而不燥热。用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肩上的责任。

接下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141班的卢珊同学关于“梦想”两个字进行了演讲。她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通过努力和坚持去翻越困难。每个人都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优秀完美的,随着一步一步的走,肯定会遇到许多困难,也迷茫过怀疑过,但始终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同时她也感谢了自己的老师,是他们在四年里辛勤的教导和默默付出,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习主席曾经对年轻人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求学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旗仪仗队队员 杨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