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知行合一——2018年5月23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196

坚定信念 知行合一

——2018年5月23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5月23日早上七点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敏老师、党委副书记唐浪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桥东老师、各辅导员老师以及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在这个美丽的清晨,整装待发,器宇轩昂,昂首阔步,剑指苍穹。一次次严格的训练造就现如今的国旗卫士、同甘共苦、荣辱与共,一次次思想的碰撞汇聚而成国旗仪仗队的队训:热情、忠诚、严格、奉献。

接下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14级学生罗琦在国旗下讲话。他说到竞赛和科研给了他大学生活最长情的陪伴,它们见证了他点点的进步和成长。罗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赛和投身科研并从中学习。14级学生谭心煜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另外,15级学生闫磊提倡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活动,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锻炼、增长本事。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相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一定对未来有所规划,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