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园 筑梦江大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1421

2018年江汉大学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6812:302018年江汉大学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厅举行,学生处赵兴处长,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余青明主任,以及学生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丹田物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总结表彰会。学生公寓的辅导员、公寓管理员代表和200多名学生代表也参加此次活动。  

(欧阳丽晨对一年来校生活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首先,时长8分钟的公寓文化节视频展播,拉开了总结表彰会的帷幕。欧阳丽晨同学对校生活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一年来,校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创新校院联合工作模式,协同开展了公寓征文、绿植进公寓、心理健康进公寓、走进食堂等公寓文化活动以及每月开展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同时在新生入学、十九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时间节点,全年制作了6156块橱窗宣传栏,在全校3922间寝室张贴了宣传标语,协助制作公寓安全展板694块。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作为院生活部代表以公寓文化建设为线索,汇报了一年中开展的一系列公寓文化活动,详细阐述了“变废为宝、创绿色生态寝室”、“守护花开,心理健康进公寓”等活动的开展及感悟。

最后,赵兴处长为8个在公寓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院生活部进行颁奖。余青明书记为获得“最美阿姨”称号10名公寓管理员颁奖;赵兴处长、邱晓东副处长和丹田物业肖国军经理分别为 “寝室有故事,公寓有家人”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以“爱我家园,筑梦江大”为主题,历时3个月,得到了院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及提升,寝室间的沟通与合作得到了有效加强,公寓文化内涵得到了扩充与拓展。

(赵兴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余青明主任为获得“最美阿姨”称号的公寓管理员颁奖)  

(邱晓东副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肖国军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