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1184

    430日上午,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区运动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安全管理处参谋肖东上校、教练勤务营营长张小松中校、教练勤务营连长、江汉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团团长龚周珉喆上尉,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李卫东,以及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与全体参训师生一起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2017级学生军训团政委赵兴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为8个军训先进单位、13名军训优秀教官和10名军训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李卫东向火箭军指挥学院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江大师生对承训部队的感谢和敬意。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肖东上校讲话,他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大家这些天的训练成果表示满意。他强调,军训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团结拼搏、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这必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成长进步乃至整个人生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用优良作风激发动力,用良好养成促进学习,用过硬素质创造美好人生。同时,他也祝愿火箭军指挥学院和江汉大学友谊长存。

张英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和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老师和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2017级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军训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自本月20号到现在,江大校园里,军歌嘹亮,沙场点兵,处处涌动着军营的激情,军训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同学们以训练场上坚定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和精彩的表现向教官、向老师、向家长,也向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她指出,从同学们挺拔的身姿和坚毅的目光中,感受到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已经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她希望同学们要勇于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在军纪军魂的指引下,用江大学子特有的青春与自信,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向着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优秀复合型人才的成长目标不断迈进!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为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为火箭军指挥学院的教官们鼓掌送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