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校团委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682

2018年7月3日,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辅导员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召开。

张英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她对本学期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她强调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杜绝不良事态发生;提前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全面掌握所带学生的动态要保持信息畅通将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有情况必须及时上报。最后,张英校长预祝全体学工人员暑假愉快

后勤集团毕冰桥主任向全体辅导员介绍了暑期学生集中留校住宿的相关安排。为迎接军运会,我校将在暑假期间对北区公寓、体育馆等设施进行集中改造,北区留校学生将于7月20日-8月20日期间集中迁往南区住宿。他希望各学院提前做好相关统计工作,有临时申请住宿等特殊情况提前报备,公寓管理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邱晓东副处长强调各学院要负责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报了各学院开展征兵工作的相关数据,要求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入伍学生的教育引导,保持暑假期间征兵工作信息通畅,暑假将集中完成入伍学生的政治审查工作。

程烜书记就团委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他介绍,军运会期间,全市将招募3.5万名志愿者,我校将输送7500名志愿者,他希望各学院能积极选拔推荐优秀志愿者,为军运会贡献力量。同时,他就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和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赵兴部长最后强调指出,暑假放假前、假期中、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位。要求各学院及时关注特殊学生群里的心里健康状况,对于延期毕业的学生要注意跟踪了解信息,提供良好的服务他通报了学工部、团委关于下学期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做好新生报到、开学典礼、体检、入学教育、心理测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