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并领奖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726

417-19日,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了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对全省第九届普通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国防征文评审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征文进行了颁奖,解读了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19年颁布的新版《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大纲》。

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普通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省一百多所高校从事国防教育教学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我校荣获了第九届普通高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优秀组织单位、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国防征文评审优秀组织单位,甘来、罗强强等7位老师的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刘君等5位同学的征文分获一二三等奖。人民武装部部长赵兴、副部长邱晓东代表我校分别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