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396

5月5日,武汉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马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坚持追求真理、追求进步、永久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会上对全市青年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通报。其中,我校系统生物学研究院胡长峰教授荣获“武汉青年五四奖章”。化环学院陈诗瑶同学被评为市“向上向善好青年”。音乐学院研究生胡美怡、教育学院吴豫、设计学院吴士琦和人文学院吴征4位同学被评为“市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蒋之民、商学院魏君和设计学院崔鸿霄3位同志被评为“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研究生团支部、物信学院测控161班团支部和美术学院公共艺术161班团支部被评为“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商学院团委被评为“市五四红旗团委”。

此外,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五四表彰”中也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我校商学院蒋易睿和教育学院付瑶2位同学被评为区“向上向善好青年”。法学院张晋妮和继教学院(高职学院)甘旋2位 同学被评为“区优秀共青团”;化环学院周瑶同志被评为“区优秀共青团干部”;机建学院城乡规划161团支部被评为“区五四红旗团支部”;体育学院团委被评为“区五四红旗团委”。我校“守望星园”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行动被评为“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环学院杨森同学被评为“区优秀青年志愿者”。

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团组织工作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校团委将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校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使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