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业余党校2007年第一期学习班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2309

          

        2007年10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十七”大召开之际,江汉大学物信学院业余党校200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课了。本次学习班有312人参加,2个班进行教学,共设9次专题讲座和一次总结交流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组织部、宣传部部长等抽空为我们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讲解。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和宗旨,了解了党员的标准,党的纪律及如何努力成为一个学生党员。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的同时,也逐渐发现自身还存在很多的不足,认识到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来缩短与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的重要性。通过党校的学习,让我们在政治思想觉悟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党的知识是博大精深的,党的历史是曲折的。通过党校的学习 ,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
         爱党源自心灵最纯朴的呼唤,努力向党靠拢则应成为生活中我们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的指导方向。相信大家最终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