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30浏览次数:2179

          伴随着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人文学院也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党校培训,参加培训的主要是07级新生,这次党校培训在新生中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人文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不仅是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宣传,也是对07级新生爱国爱党思想的洗礼。从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制度以及宗旨的讲解,授课教师认真备课,讲授由浅入深,理论联系实际,采取师生互动等形式多角度地讲解,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课堂气氛活跃。

         一位影视文化专业的学生感慨说:“原以为枯燥乏味的党课竟在十七大的渲染和老师别开生面的讲解中变得生动而有意义,使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更坚定了我积极创造条件入党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不少同学也都有类似感慨,相信这十天的短暂的学习将对07级新生大学四年及一生都有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