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建学院夺得校学生杯足球赛第三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4浏览次数:2095

2007年1115日,在江汉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校学生杯足球赛最终的角逐,在决赛之前,机建学院与医科院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三四名比赛,最终机建学院以31取得胜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下午1点,天空还带着点点细雨。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刚刚开场不到一分钟,机建学院就在前场觅得机会,一脚远射惊出一声冷汗。机建学院就此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医科院也利用仅有的机会保持着对机建球门的威胁。终于,在上半场21分钟的时候,机建学院的努力获得了回报,他们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射出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将球直接打进。但是由于全军压上,机建学院的后方空虚也给了医科院机会。第35分钟,医科院在后场大脚长传,准确的找到了前场的前锋,后者漂亮的带球抹过门将,将球送进了机建学院的大门。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机建学院又一次爆发,他们利用边路传中在医科院禁区内制造了混乱,最终扫射得分。

带着21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机建学院也并没有变得保守,依然保持了对医科院球门的威胁,并且再入一球,以31锁定胜局。

    虽然,场上有着拼抢,但更多的是球员的搀扶和观众鼓励的掌声。此次比赛带来的不只是1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及最后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课堂之外又找到了一种交流的方式,用足球交流,更是用体育精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