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2041

       2007126上午,体育学院07级体育教育(2)班全体学生在班委的带领下自发组织了读书讨论大会。会议形式生动活泼,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

    读书会成员分成7个小组, 7个小组组员分别向其他同学介绍了近段时间所读书籍和文章。有《货币战争》、《隋炀大帝》、《平淡生活》、《我的兄弟姐妹》、《周恩来传》、《守在命运大门口》以及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等。此外,同学们还相互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以及对生活的认识和所受启发。特别是熊治成同学对现实生活中利益冲突的深刻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也从他的讲话中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思考与审视。第七小组的范运巧同学对名著《红楼梦》的解读更是将读书大会推向高潮。引起了大家对中国名著的广大兴趣,并表示以后会多阅读中国的优秀文学作品,吸取其中的精华。

   07级体教二班班主任张琮玫老师对读书大会作了点评和总结,并对学生积极开展这样的活动进行了肯定,希望学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多读书,会读书,提升自我素养,在大学期间为自己积累知识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