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04临床班举办“万圣节舞动青春”PARTY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2050

经过近两周紧锣密鼓的筹备,医学院04临床医学大班于10月27日18:00举办了“万圣节舞动青春”PARTY。从起初灵感的萌芽、到有计划、有组织的安排分工,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密切合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填补每一个漏洞,完善每一个细节,在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得以圆满落幕。

此次PARTY以“舞动青春”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并张扬大学生年轻无极限、朝气蓬勃的个性。为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男生女生们的变装,与平时着装形成强烈的反差,这也给此次PARTY增添了不少意外的色彩。同时,学生会还邀请了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并表演节目,这也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师生交流平台。

本次“舞动青春PARTY”面向全体学生,并以自愿为原则选出15名男生和15名女生参与配对游戏。现场的活动可谓是如火如荼的开展,其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却又不乏轻松,搞笑,主要分为 6 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缘分的天空”――由15名男生逐一猜已经变装蒙面的女生的姓名,男生的脚步每迈进一次,都会让女生们的内心泛起层层涟漪。缘分究竟会如何继续呢,让人期待?紧接其后的是“随心快舞”―― 合着震撼的快节拍,四位婀娜多姿的领舞点燃全场气氛,每一个在场的同学无不受到感染,即使不擅长跳舞的你,也能享受随心舞动所带来的轻松感。之后是“爱”的表白――男女生们声情并茂的合作演绎情景剧,其中不乏有令人感动的分手悲剧,有浪漫甜蜜的爱情故事,也有搞笑的暗念表白。随着每个故事情节的发展,台下同学的情绪也完全被调动起来。继而是“绅士淑女慢舞曲”――成功配对者双双在舞池中聆听着悠扬缓慢的旋律,正当享受着这份惬意时被人迅速调换舞伴,只见哭笑不得的神情挂在他们的脸上。接着是“情侣碰碰碰”游戏――成功配对和自由二人组合的选手们两两背靠背紧夹气球跑30米后一口喝下“交杯酒”,有的十分默契的组合只在一声巨响中将气球爆破。最后进行的是“K歌之王”――我们既听到了婉转动听的女生独唱、低声浑厚的男子组合,还有完美默契的情歌对唱,最后大家齐唱“朋友”为晚会划上完美句点。

    活动后,一位家在异地的同学说:“这次PARTY,让他们平凡无奇的双休日变成了朋友们的大聚会,在这里同学们展示自我,释放才华之光,在这里同学们沟通交流,了解彼此,在这里他们找到了的朋友的关怀,找到了家的温暖,更找到了能与他们一起并肩追梦的伙伴。通过“舞动青春”的主题活动,不仅张扬了大学生充满青春气息,富于朝气活力的个性,更增进了班级这个大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