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认真做好07级学生的考前动员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1957

 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教育学院07级的学生已基本完成了从一名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为了使广大学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辅导员老师和班委会同学一起组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不断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学期快结束了,为了使同学能及时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的学习、复习和考试的模式,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和安排下,07级各班同学进行了认真的考前动员,各班纷纷组织了主题班会,一是提醒同学们马上要积极备考,调整状态,将自己的学习、复习进行有效的计划;二是要求同学保证上课的出勤率,没有特殊情况不要缺课,保证自己能够及时理解老师的教学内容;三是再次认真学习了《江汉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籍及违纪处分的规定,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这次考前动员,各班同学纷纷表示要树立好良好的学风、考风,力争在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