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学习十七大精神辩论赛上夺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2035

1212日,由校团委、校邓研会和校辩论协会联合主办的学习“十七大精神”辩论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决赛中,商学院辩论队击败物信学院辩论队,荣获第一名。

本届商学院辩论队全部由2007级新生组成,他们在商学院团委、院邓研会的组织下,比赛前和赛程期间定期参加辩论技巧和辩论口才等专业培训。随着商学院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商学院全院学生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提高辩论技巧,关注辩论赛事的热潮。而此次辩论赛的结果也充分证明了商学院大胆起用2007级新生是完全正确的选择。正是他们没有辜负全院师生的殷切期望,在比赛中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辩论队为榜样,敢打敢拼,在初赛中战胜劲敌人文学院,又在复赛中力克机建学院,一路杀入决赛。决赛中,商学院辩论队作为正方,围绕“革新思想更重要”的中心辩题展开层次分明、深入浅出的辩论,最终获得冠军,07级金融班江舰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学生开展各种方式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商学院学子与兄弟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有理由相信,商学院辩论队将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每一位队员都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