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评选“十佳大学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1887

    12月4日晨,高职学院武昌校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仪式上学院向刚评出的十佳大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10月下旬,学院为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同学们学有榜样,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评选“十佳大学生”的活动。各班组织学生提名推荐候选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审查评议,确定十二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在全院公示候选人照片、基本情况及事迹材料,请全体同学认真看,认真评,认真选。公示一周后,全体学生投票。王韶云、江瑛、孟丽、陈运洪、肖俊芳、余茶花、周颖、胡帆、段巧玲、黄芸十位同学光荣当选十佳大学生。他(她)们在校期间都曾被评为校级先进,都荣获过校奖学金。其中有两人被评为校三好标兵,有两人荣获国家奖学金,有的在国家、省、市各类竞赛中获奖。他们中有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也有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有干部,也有同学。他(她)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
    学院将十佳大学生的大彩照及获奖情况公布在大橱窗里,大学生们纷纷观看、学习。同学们说:“他(她)们是我们身边的典型,是朝夕相处的榜样,看得见、学得了、做得到。我们一定向十佳大学生学习,争当先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增强了追求进步的信心,激励了勤奋学习的热情,调动了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是一次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有意义、有成效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