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903

十二月二十五日,由艺术学院组织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全院三个年级的21个班级的踊跃参加。比赛地点在艺术学院正门前。本次活动以系为单位,进行初赛、复赛、决赛。

在比赛现场,大家都异常活跃,个个信心十足,似乎实力非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更是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团结一致,为班级这个团队争光已成为大家的共同目标。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鼓掌声和无数喝彩声,比赛进行得激烈、紧张而有序。团队协作精神彰显无疑。各队的女选手们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每场比赛都赛出了班级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拔河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增进各班学生之间的友谊,加强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通过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05美术系、06美术系和06设计系进入决赛,决赛将在下周二举行,届时将揭晓这次艺术学院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