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3浏览次数:1822

        

        2008224开学之即,江汉大学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学办主任邱晓东主持会议,分管领导姜苓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布置了医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的安排,传达了校学生处布置的开学第一周学生工作的计划。由于医学院目前辅导员人数不足,学生分布在实习医院、两个附属医院及江大本部,学生管理工作难度较大,因此学院要求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工作重心进一步向下延伸,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度,要求班主任要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班级,管好自己的人。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江汉大学学生处布置的第一周的工作安排。1、辅导员、班主任立即深入学生寝室慰问学生;2、开学第一周连续统计上报学生报导上课情况;3、召开班级会议开展校纪校规的宣传工作,上好开学的第一课,同时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4、各班制订本学期工作计划;5、落实实施学院制订的十七大报告学习计划;6、落实来自重点灾区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人员名单;7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工作的开展。

姜书记进一步要求班主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使新学期医学院学生工作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