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07级英语3班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4浏览次数:1667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07级英语3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向学生典型榜样学习的座谈会。座谈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榜样与榜样力量的想法。

此次座谈的主题是学习校三好学生陈佩同学的事迹。谈到陈佩同学的事,大家都十分有感触,认为陈佩不仅学习刻苦,还关心国家大事,刻苦务实,兴趣广泛,拥有许多我们不曾拥有的优点,具有大多数成功者必备的优秀素质,因此大家都表示她的确是个很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向她看齐。

在大学期间,能将学习与社会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而陈佩却能很巧妙的将二者结合好,做到了学习实践两不误,这正好为我们这些迷茫的新生们提供了解决难题的方法.她能够做到,我们为何不能做到呢?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实际行动上, 只要我们积极向她学习,我想大家都将有很大的提高。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榜样的光辉照耀下,我们似乎是很渺小,但只要我们向身边榜样靠拢,就会发现自己在慢慢长大、成熟,学习榜样,超越目标,让我们从榜样中接受鼓舞,汲取营养,让我们走向充实,走向崇高,走向伟大!

    座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座谈很有意义,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这种类似的学习座谈继续开展下去。同时也希望我们能真正将陈佩同学的先进事迹学进去,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见贤思齐,以争取学习与思想同步,把英语3班的学风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