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加强学生党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1482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精神,积极开展维护当前稳定工作,学习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四篇学习材料《发奋学习是最好的爱国》、《爱国热情可贵也须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与国家利益》、《爱国主义如何更有力?》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分别于4月24日晚6:00在医学院会议室召集江大本部学生党员组织06、07级学生党员进行学习;4月25日十点分别在汉口校区组织05、04、03级学生党员;在五医院召开05医技班、临床一班、04全科班学生党员进行专项学习,并组织学生进行讨论,进一步落实稳定工作,要求党员明确方向,端正立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会同学通过学习更明确了方向,发言讨论踊跃,党员同学们一致认为当前中国的社会繁荣经济高速发展,中国正在沿着自己的目标向世界经济强国发展;当前中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当前的稳定形势来之不易,西方少数国家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通过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图谋,利用“藏独”分子破坏奥运圣火的传递,企图达到颠覆和破坏中华民族的罪恶目的。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精神,理性表达爱国热情,发奋学习是最好的爱国,维护当前的稳定,开好奥运会是对世界上反华势力的回击。
    从世界文明史来看,一个民族的复兴,是一个充满风险的过程,只有爱国主义能壮其声威、成其伟业,自强不息,绝地奋起。当亿万中国人将爱国热情化为强国行动,中华民族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