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学生家长给学校写来的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6浏览次数:2987

尊敬的江汉大学领导、教师们:

    好!

近日,收到贵校发来的喜报,得知瞿大委得到了贵校的特等奖学金,这是自他上学以来不仅是物质更重要的是精神上获得的最高奖赏和最佳奖励,作为家长我们感到万分高兴!为此,我们怀着无限感激的心情给贵校写下这封信。

瞿大委自小在学校里并不是很出色,报考贵校时,我们还顾虑重重,不知我们的选择是否正确,很多的亲戚朋友也劝我们上一个职校算了,但自将孩子送到贵校后,贵校给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深造的环境,老师们鼓励他好好学习,并给他创造好的机会,培养他、锻炼他:班主任李焰强老师爱生如子,刚到班上,即给予他充分的信任,让他担任学习委员,锻炼了他的能力、激发了他学习的兴趣;辅导员孟旭洁老师专业过硬,并耐心的辅导;同学们也给了他极大的帮助,使他深深地感到了学校、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师们不仅一直循循善诱为他传授了很多的新知识、新理念,还给他传授了更多的人生哲理,从学习上鼓励他、从生活上关心他,帮助他获得了很多书本上知识,也学习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他青年时期――这一重要成长过程中,其他同龄人都在互相攀比吃穿、上网、玩乐成风的时候,老师们给予了他正确的引导和良好的教育,使他不断地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他初次踏上高等教育的殿堂、初次离开父母的时候,就取得了如此好的学习成绩,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父母,我们感到将孩子放在贵校非常放心,我们相信他在贵校精心的哺育下,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最后、敬祝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学生家长:瞿正兴

                                   王朝秀

                                湖北省十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