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同感恩,学会奉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2273

――商学院2005级信息管理班感恩节联欢晚会气氛热烈

2007年11月22日晚18:30,商学院2005级信息管理班感恩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全班同学及辅导员准时参加。晚会精彩连连,同时也吸引到其它班级同学代表和班级友人列席。

经过精心的企划和筹备,本次晚会秉持了在活动形式最新鲜、活动内容最实在的基础上达到活动效果最佳的理念。晚会伊始,抢板凳、吹“牛皮”、齐心协力和真假难辨等小游戏马上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后面的独唱、合唱、三人舞和多人反串的情景剧又将晚会气氛推向热列;接下来的重头戏――《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更是将晚会的主题进一步升华;最后,晚会以抽签交换预先准备好的小礼品作为压轴好戏。当大家收到同学的精致礼物和真挚的感恩祝福小纸条时,不少人都激动得热泪盈眶。埋藏以久的心里话带来了最多的感动;平时的隔阂也在这一瞬间完全冰释;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加深了对团队精神实质的理解,那就是“奉献”二字,而要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奉献。

本次活动实现了享受温馨集体氛围,增进班级友谊的初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感恩节为契机,强化自身情商教育,积极回报含辛茹苦的父母双亲和辛勤园丁,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奉献的队伍之中,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以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年轻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