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学工部(处)致全体无偿献血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741

  亲爱的同学:
    你好!
    四川汶川地震的消息传来,全中国人民的心被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当我们看到遇难的同胞还在废墟下等待着救援的时候,当我们看到被救出的同胞伤痕累累、血迹斑斑的时候,我们的心被撼动,我们的血在翻腾。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阳光。在这个时候,你勇敢地挽起了衣袖,让鲜红的血液从你的身体抽离。不久后,这一袋袋带着余温的血液就会流向遇难同胞的身体里,延续他人的生命,带给生命以希望,带给社会以阳光。
    亲爱的同学,参加无偿献血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一种奉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今天的义举,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也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做了贡献。你今天的义举,得到了学校以及社会的尊重和赞扬,学校感谢你,社会也感谢你!
    也请你在献血后不要立即进行剧烈运动,注意补充营养,注意休息,这将有利于你的身体尽快恢复。
    再次对今天你参与无偿献血表示深深的感谢!


                                           江汉大学党委学工部(处)
                                               200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