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感恩有你,诗短情长” 三行诗创作大赛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085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他们成长成才,20225月江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了 “感恩有你,诗短情长”三行诗创作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营造 “诚实守信 感恩社会”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智能制造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炳灵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参赛作品共208篇。学院邀请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

这些优秀的作品,有的感恩父母、亲人、老师,有的抒发爱国爱校筑梦之情,充分展示我校学子诚实守信、感恩社会的赤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