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瑜你相约”——缓解就业压力之心理瑜伽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802

2023年5月25日中午,音乐学院E107教室,一场“瑜你相约”——缓解就业压力之心理瑜伽活动正在进行,该活动是江汉大学“添翼工程”就业导航工作坊之就业技能提升训练营系列的活动之一,目的是帮助身负学业压力和就业压力大学生舒缓心中的郁闷和压抑的情绪

  

在做了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瑜伽教学老师万诗蕴同学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瑜伽音乐,让同学们在音乐中放松,她温柔的告诉参加的学员们说:练习音乐瑜伽,能够在大家心生焦躁的时候,使人平静下来,释放自己。同时还可以净化心灵、做到真正的精神放松,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瑜伽时,一首瑜伽音乐能使人心旷神怡,心无杂念,进入到一个宁静愉悦的环境。接着,由万诗蕴同学带领大家开始进行音乐瑜伽的动作学习,在场的同学分为组,万诗蕴同学分别对每组成员做了动作指导。最后,在万诗蕴的悉心指导下,每组成员都做了小组成果展示。

 

  

体验者郑欣佳同学对本次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心得分享:“我对这次瑜伽活动里的音乐印象很深刻,一边听着舒缓优美的音乐,一边做一些瑜伽动作,让人感觉消除了烦恼,而且减压养心、释放身心,让人感觉全身舒畅。”

此次“瑜你相约”——缓解就业压力之心理瑜伽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