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考季 为你添翼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818

——添翼工程四级训练营开班啦

江汉大学2023年“又逢考季 为你添翼——添翼工程四级训练营”于5月16日晚上六点半外国语学院j03b107教室正式开班。本次活动由校资助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本次训练营分为四个部分,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今天首先开讲的是听力训练篇。



    本场主讲人夏宇,来自外国语学院20级法语班,他的英语不仅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在四级考试中取得听力满分,总分632的高分其对四级备考有相当的经验。
    在今晚的讲课中,夏宇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听力相关知识分享。从粗听细听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经验分享,全方位为我们解读英语四级听力考试的各个部分。



    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的与夏宇同学互动,提出对听力存在的问题,夏宇同学风趣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相信听完夏宇同学的讲解后,同学们在听力真题实测训练中能找到好的方法,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