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迎新生 立规矩 树新风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998

91日,绵绵秋雨洗净了炎热,武汉以难得的清凉迎接各方而来的学子。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一贯的真诚和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为帮助新生顺利注册报道、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化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书记沈博、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高年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学院迎新工作。

92日下午三点半,化环学院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年级大会。院长刘继延、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以及18级辅导员肖紫兰出席本次会议,18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由学办主任王凡主持。首先,刘继延院长向新生简单介绍了院系的行政结构、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方式等情况,着重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学科研究方向、师资力量以及重点实验室的构成,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尽快接触并了解专业知识,利用好优越的科研环境,获得良好的科研成绩。随后,党委副书记沈博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活中交通、饮食、财产、求职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在初入大学校园独立生活时,可以提高安全警觉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平时多与家长、辅导员和同学沟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最后,18级辅导员肖紫兰老师以江汉大学《学生手册》为重点,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学分制度、公寓管理规定以及日常管理要求等基本情况,并悉数解答了新生入学的疑惑。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帮助。新生给我院注入新的活力,也期待18级的小萌新们尽快适应新生活,找准自己的大学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