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人民武装部三个部门合署办公。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行使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职责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和班主任等思政队伍建设等工作。

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是我校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全校师生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团的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发展、“第二课堂”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负责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等全校性学生组织。

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要负责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军事课教学大学生征兵以及国防教育活动

部门内设以下机构:综合办公室校团委办公室人民武装部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辅导员与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军事教研室学生档案室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