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易俊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937

2014年5月5日,湖北省教育厅召开了2014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同时总结表彰了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我校获得2013年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张晓松同志获得2013年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3年在全省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大学生应征报名入伍1.7万人,实际入伍人数3295人,完成了全省征兵工作的任务。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省军区参谋长、省征兵办主任杨万军同志,分别就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提高对征兵工作的认识,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在国防建设中的重要举措,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对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各高校要抓紧时间早动员、早研究、早布置,建立健全征兵工作的目标考核制度,将征兵工作宣传、征兵政策解读、征兵工作服务落到实处。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适应国家关于征兵制度的改革。2013年,我校广泛宣传和发动,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达50人,超额完成了上级教育部门和征兵部门部署的政治任务。

党委学工部 武装部

201456